close
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發信軟體發信軟體中時貼文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妳不是壞女人!壞女人不是這樣的。首先,女性的心態很複雜(因我自己也會這樣),喜歡這個卻想著另一個,這只是想法,可是妳沒有做出來,通電話是不算的,起碼妳不是那種與男朋友xx之餘,又與其他人xx的人,對不?那就證明妳不是壞人了...^^

我勸妳就不要跟以前的男朋友再交往了,有吃藥習慣的男人,妳怎能相信他可以與妳共渡餘生?改了這麼多年也改不掉的這種嚴重的習慣,明知道對自己及對身邊人不好,也仍然不改,那麼他會是個怎樣的男人呢?能托付終身嗎?做朋友是還可以啦;起碼妳盡量控制自己,別認為自己還是愛以前的他(因為我覺得妳其實並不再愛以前的他,只是懷念他的一切而已),這只是錯覺,ok?至於現在的他呢,小女子認為暫時還是不要分手比較好,在情在理,妳也不能在一個男人跌到谷底時再推他一把,朋友不可能,男朋友更不可能這樣對待。如果真的決定要分手,就再等一會吧,等到他沒那麼多事情要去解決、心情沒那麼差時,再跟他說;分手的話,直接點說會較好,男人總不喜歡猜度女人的心思,而且,直接說的話,雙方也可乾脆點,痛也不會痛得那麼久,不要因為一時的猶豫而苦惱不已,決定要分手的,就要直接說、爽快做。

不過其實不用那麼快便決定分手阿,每件事情都會有兩面:或許妳現在是因為妳覺得自己是個很差勁的女人,一腳踏兩船,所以便覺得跟現在的他不配、不合適,但我覺得妳現在的他其實不錯阿,沒甚麼壞習慣,對妳好,那便夠了,我認為妳不是那種很挑剔的女人,那不如嘗試去接受他吧!嘗試融入他,嘗試體諒他,嘗試愛上他,那或許會發現另一番新景象;不要因為暫時的衝動與錯覺,便選了一條自己會後悔一生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