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合行銷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部落格seo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

之前去看中醫診所,有問過這個問題,那位中醫師是說,懷孕期間常見的皮膚瘙癢,多半出現在懷孕中期(四、五個月)以後,此時寶寶的成長加快,肚皮所承受的張力較大,若沒有適時給肚皮額外的滋潤,一些皮膚較乾燥的孕媽咪,往往會在腰部或腹部出現乾癢的癥狀。所以只要擦上乳液作適當的滋潤,通成都能緩解妊娠蕁麻疹不適的情況!!

但是有些孕婦的妊娠蕁麻疹的問題真的就比較嚴重,而且孕間最忌諱隨便吃藥,所以很多孕婦為了胎兒健康、都會選擇忍著,但其實妊娠蕁麻疹透過中醫可以有滿好的治療效果唷!!

我是在永和的聖元中醫診所看診~~我懷孕的時候因為體質偏弱,有很多孕中不適的情況,那時候懷孕我除了食欲偏差、腸胃不好之外,還有一點皮膚癢的問題,在腰部附近都會長一粒一粒的紅疹子。

醫師就說,女性懷孕期間的皮膚搔癢,主要來自於天生體質、飲食習慣、情緒及環境壓力等多種因素,以致引發蕁麻疹。

其實只要懷孕期間放鬆心情、營養均衡並搭配一些藥膳調理,孕中不適以及皮膚泛紅搔癢的狀況都能有很好的改善!!另外,醫師也有提醒我,要選擇棉質透氣的衣服,這樣皮膚才不會都悶在衣服裡,使紅腫發癢的問題更嚴重!!

我覺得鄭愛蓮醫師算是看診滿仔細的醫師,除了把脈開藥之外,也會對孕中照顧、以及生活起居作很多的叮嚀,所以我也很放心把身體交給她照顧^^

聖元中醫的地址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8號檢視圖片
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交通算是滿方便的唷!!!

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skype廣告留言軟體發信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黃金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