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廣告行銷軟體下拉關鍵字網頁設計臉書行銷軟體

更年期看再多西醫不會有效的呀,因為雌激素荷爾蒙在人體上起不了作用的,很多進入更年期的媽媽都有這些經驗.

我更年期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我有過更年期症狀約一年時間,當時很不舒服,每天冒汗,會心悸失眠跟呼吸不順暢,全身酸痛,我看過西醫跟中醫,一開始沒經驗吃了不好西藥(雌激素與安眠藥),後來才知道醫學研究證實雌激素吃多致癌,安眠藥對身體也傷害很大.後來我改看中醫自費喝水藥,療程半年花了我快七萬,不過還是失望. 後來我常去的一家SPA美容的美容師跟我聊到更年期才推薦我買一家GMP藥廠製的中藥膠囊,吃一個月就痊癒了,那些症狀都改善,而且我吃到第五天就感覺到療效了,一開始最明顯就是睡眠品質和心悸熱潮紅問題. 那個中藥吃素的人可能不適合,因為有加魚的成分,藥廠說魚是當作藥引一定要添加才行,很特別的藥方,我那美容師說是一位很有經驗有了年紀的中醫師的祖傳秘方,會有效是因為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氣血跟內分泌系統調整好,更年期的問題就是出在內分泌系統跟荷爾蒙,內分泌系統調整好荷爾蒙就會恢復正常. 而且我看過那個中藥的一篇報導也提到了中山醫學大學實驗證實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可以改善疾病併發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