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貼版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

建議您最好盡快至醫院心臟科做個檢查
因為我姊夫那時也是一直覺得手麻無力,腳跟臉有時也會!
好險我姊機靈架著他去台大檢查
醫生說好險來得早,不然就隨時都有發生中風的可能!!!
至今,中風仍然是全球第二大死因,每年皆影響超過 80 萬人的健康,並且很可能將成為首要死因。中風是由於血栓或是血管收縮,造成腦部的供血受阻所導致的急症,可造成神經永久性受損;若未及時診斷及治療,甚至可造成併發症及死亡。錯誤的生活習慣常常是導致中風的原因,危險因素包括動脈硬化、新陳代謝和血脂的改變、高血壓、糖尿病等。
影響中風機率的因素主要有兩項:血壓及血脂 (膽固醇)。研究很早就已經證實高血壓會導致血管硬化,提高中風的機率;而血脂上升也會造成發炎物質增加,損害血管內壁。
醫師建議,若是想降低血脂,多吃洋蔥、海帶、香菇、大蒜、芹菜、辣椒、黃瓜、茄子、玉米及豆腐等食材;一旁的佐料中也可以醋、檸檬及蕃茄等食物調製,同樣具有類似的功效。若是食用富含抗氧化物、低血糖指數的飲食對身體好,像是魚油、藍莓、杏仁、肉桂、醋和全穀物等食物的單一效用都是已經證實的。

我姊夫後來持續吃藥而且生獲作息飲食習慣也有做很大的改變,
不過已經受損的心血管機能還是修護的不是很好!
後來我們幾經探詢醫生才告訴我們,Co Q10是心血管專用的維他命!
市面上很多種,純度跟活性是重點!
我們查詢了很多資料之後,發現~
CoQ10:Coenzyme Q10的臨床研究
藉由增加粒線體的代謝,改善心臟和肺臟對氧氣的利用率以及ATP level。在Cooke的研究指出,Co Q10可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經由抗氧化能力之作用保護心室功能。Sinatra等人透過臨床實驗指出,病患在心臟手術前後服用Co Q10,能有保護心肌、減少肌肉損傷、縮短恢復時間與減少併發症,建議飲食中補充Co Q10可減少心臟系統的自由基氧化壓力。
目前國人的飲食內容與習慣,跟歐、美人是越來越雷同
(高鹽、高油、高熱量)加以超時工作及承受較大壓力,
使得作息秩序紊亂,其中以統管身體正常營養運輸、
新陳代謝廢物清除的心血管循環系統所受影響甚深!
醫學界在確立了輔脢Q10負責粒線體製造能量( ATP )時
扮演了電子的傳遞功能之後,便確立了輔脢Q10對於心臟血管
功能健全助益的依據-因為它會活化心肌細胞的正常能量運轉,
減緩心肌細胞衰老,進而保護心血管系統與提高心臟運作機能!

所以我姊夫現在有在吃一款高純度Q10(99.95%)
我爸現在也在吃,因為我姊夫吃得很不錯!
您先去檢查看看~ 確定狀況才好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可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